不说了,哼。

会沉寂吗?

一个场景

她穿着衬衫光着两条腿,赤着脚踏在酒红的地板上。厚重的窗帘垂落,屋内光线很暗。她打开门,他放下包一把把她抱起来,扔在柔软的床上。
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她双手撑着床给了他一个吻。
“我可以抱你吗?”
她搂住了他的腰。
他的身上带着夏天的味道,带着阳光的香气,她使劲儿嗅了嗅。
她以为那些力气来自于他的心脏,她以为那些野蛮来自于爱,她的腿似乎也不那么疼了,于是她能摆出他喜欢的姿势。冷气和汗水都洒在她的心口,让她迷惑又沉醉。
他躺在她的身边,却不看她。
“我决定还是要和她在一起,我要继续追她。”
“她答应你了吗?”她闭上眼睛。
“没有,不过她答应没事可以去找她玩。”
她睁开眼,看着他,想笑。
但她是没有笑容的。
“陪我吃顿晚饭吧。”
他摇了摇头,坐起身穿好了衣服。
“她六点前要回家,不然她爸妈会发现的。”
他握住她的手,试图吻她,她躲开了。
“你滚。”
他走了,她重重摔上门,站在门后哭。

许多年后,他们在一起后的许多年,他们分开之前,她问他,你能陪我吃一顿晚饭吗?
他看了看表。
“我和我爸妈说好了今天回家吃了,你知道的,我挺久没在家吃饭了。”
“啊……”她侧过头,看着川流不息的街道。
“那就算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不说了,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