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说了,哼。

会沉寂吗?

我以前想过一个日康帝的脑洞,今天看了we发的图,觉得完全没问题。
大概就是康帝性转生子,用阴日了全队的鸡儿。
康帝醒过来发现自己变大胸妹子了,然后出来全队懵逼,原来康帝和队伍里除了蛋蛋都是炮友,变妹子之后本着让兄弟爽爽的原则,其实是想试试姑娘是怎么爽的,就先找了长的最帅的大舅子,就约炮嘛,大舅子比较熟练,康帝招呼骚逼过来给我日,大舅子就很气,这次哥哥日你好么,就使出浑身解数,然后被康帝榨干。
然后康帝觉得,果然很爽啊,就自己一边洗澡一边自己玩,觉得当妹子太g2好了,爽飞了。听说康帝变妹子,本和兮夜就来相约围观,然后两个小处男就被惊了个呆,第一次看到真实的大胸女在自摸,人都傻了,康帝就用自己刚从大舅子身上学习实践出的技术,和两个男孩子玩了一波3p,(我很想写ben和兮夜那里都小粉红然后双龙啊,感觉是不是太残暴了?)反正最后就是三个人干了个爽,兮夜一边日一边叫得和被日了一样,被康帝用大胸闷住喂奶虽然没奶。最后康帝回去,和腿哥住一间,腿哥很温柔地给康帝口,然后康帝就大佬躺沙发上,腿哥很温柔地给康帝口,舔她的全身,让她神魂颠倒,缓慢到达高潮,然后操进去,然后一发入魂,最后还会架着康帝的腿,一手按着她的小肚子一手摸着胸说,感觉到了吗?这里会有我们的孩子,“等你生了孩子,他吃不完的奶我都帮你吸干净”。之后康帝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怀了,就继续打比赛啊什么的,然后就很好奇,变姑娘之后这么容易胖么,果然吃太多了,然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是怀了,期间搞的几炮竟然都没弄掉孩子,然后全队就都在猜谁才是爹,一边用各种方式伺候女王大人,生怕孩子没了,康帝就很不爽,怀孕会让欲望变强嘛,就各种使唤几个嫌疑爹让她爽,最后生出来发现是腿哥的,生完康帝就变回来了,表示,nmsl ,wsnd。

大纲就是这样的,我为什么发大纲呢?因为会不会写我心里很有逼数。

评论(21)
热度(43)

© 不说了,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