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说了,哼。

会沉寂吗?

评《[平贼]夜雨随风》——双死算he!

么么么么么,爱花老师!花老师最棒了!

爱吃肉的花栗鼠:


手机不能上链接 



看文请戳下面小可爱




@杀我你是要把手牌全扔的! 




xxxxxxxxxxxxxxxx


起初看到这篇文时,只是觉得有粮可以吃了很开心。慢慢读来,却觉得这是个值得细细思考的好故事。

托托在文中给大家出了难题 ,并且用最简单粗暴的方法,悲壮的给了解答。

我最爱的人他也最爱我,但血海深仇使我不能心安理得的留在他身边,是报仇还是选择永远相爱呢?

韩金说,都要。

下面我截取了几句关于韩金的描写。

“韩金仰着脖子,看着日月相隔相映,终于日色大亮,月光隐没……”
“边上是一段朱色小字“惟愿与卿白头。”……他打了个呵欠,挤出两滴泪来。”
“刘时雨送来的书信都是果决狠心。”


“果决狠心”的将陈博推向断头台,难以抑制的想要哭泣却推给呵欠,内心复杂到了极点却平静的看着红烛燃尽,看着陈博留下的爱语,等着天亮。

“他看了一眼,又看了一眼,茫茫地愣了一会儿,反而笑了。”

韩金一夜白头之后,托托给了这样一段描写,这一笑也是最戳我的。

我当时在想,韩金笑什么呢,是开心的吧,我一个人白头了,也不算辜负那一句“惟愿与卿白头”的誓言。

在他门前种柳,在每幅字画上留下自己的名字,对他说“我这一生只为你”。陈博如果不是用陷害的方法得到韩金,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情人吧。可是想来那个时代,他不用这种办法又能有什么办法得到韩金呢。

韩金不是不明白,他也是爱的,不然不会在已知陈博必死的情况下骗具晟彬,他是一心求死的。

这种为了得到你可以毁灭一切的感情特别符合我的恶趣味,虽然政治不正确,虽然最终一定会走向be,可是就是超喜欢了。

而且,双死明明就是he啊!!

天下之大,天下之大,无处不是你我!

多甜呀!

我是个配角党,说到最喜欢本文中的角色就是谢天宇了。

他给我一种爱而不得的怂包的感觉,陈博死了最高兴的就是他了。

抄家的时候一个王爷走在最前面,急切的想要看到韩金被拯救后对他感激的神情,我甚至能想象到他暗搓搓的期待着韩金可以回头跟他在一起。却没想到韩金却是眼前的一副模样,瞬间心死。

怂包最后听到别人说是非也没有能说出一句话,只剩“颓然沉默”。他应该很羡慕陈博可以向韩金说“这一生只为你”这句话,毕竟自己没胆子这么做。

本文中出现的几个人物都很符合各自的特点,完全不ooc(虽然同人文本身就是ooc的吧)。

有点坏坏的爱看热闹,紧紧跟着谢天宇的胡彬。敢打敢拼活泼开朗的小陈将军陈裕添。虽然没有正面出场,但是为马哥默默打点好一切的刘时雨。冲动单纯的小王子,深爱陈博的具晟彬。每个人都不相同,却充实了整个故事。

胡言乱语了一通,第一次写长评,有什么说得不对的,托托你也不能打我,你打我我是要哭的。

最后我想说

托托我爱你呀~


么么么~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不说了,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