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说了,哼。

会沉寂吗?

康马21条

这就是个段子集
ooc
各种禁x3
千万不要上升真人!
和花老师一起写的,大概一人一半, @爱吃肉的花栗鼠 ,康马的大旗我们挥起来!

1.关于怎么在一起的
康:这个,我跟你说,就爱是一道光,就你妈劈到我了,没办法的
马:就...这样吧
2. 排位在对面
康:哎呦对面这个骚逼反我的野 骚到爸爸头上了是吧 我们这下路他妈的在干嘛 
马:骚逼闭嘴
3.双排
马:别刷了,来下路当狗
4. rank遇到
xiye:这把中路当狗好吧
康:不去!我要做有尊严的人!
马:来下
康:汪汪汪
5. 关于连麦
康:喂喂喂 听见了吗 我跟你说我刚刚那把气死了 那个傻逼上单送了一万次 他妈抢龙都赢不了 他妈 好气 他妈晋级赛 bo5最后一把
马:嗯
康:喂喂喂 你没开麦吗?
马:开了 险象环生 我看了 直播骚话太多 看见抢龙了  二狗很强
6. 健身换衣服和洗头
向老妈子:该洗头了吧?衣服换件穿了吧?要不然我们做做运动?
马哥(脱了衣服):来做运动。
做完运动 马哥躺着 老妈子自己去帮他洗了衣服
7. 关于告白
m3训练室
康:不让我叫你马哥?那我叫你小马?老贼?小金金?
马:叫 男朋友
8. 吃饭
康:去吃饭啊?
马:不去,输一下午了,赢了再吃
康:哇,泉水挂机,你就不想赢吧,你走出泉水再说赢好吧
马:队友都是畜生
康:行了行了,先吃饭吧,不然艹你了
马:那先艹再吃,不然饿
9. 洗头
康:走吧走吧 去洗头 再不洗头能榨油 我帮你洗 走吧 马:我rank
康:卧槽别这样吧 你游戏都没排
马:钻二离不开我
康:我也离不开你
10. 打雷:
康:握草,打雷了啊
马:胆小如鼠
康:啊?
马:鼠目寸光
康:什么diao东西啊?
马:光阴似箭
康:你在干嘛啊?
马:说你贱
11. 看电影
康:(打哈欠)历史片好无聊啊
马:有趣
康:完全不啊  这个人逼逼逼逼个没完
马:你 逼个没完 康:啊啊啊 我好无聊啊
马:(凑过来亲了一口 )文明观影 晚上再不文明
12. 旅行
康:放假去哪里玩啊
马:峡谷
康:你别召唤师峡谷吧
马:没什么问题
13.第一次上床
康:套子好小啊
马:那也戴
康:痛吗? 爸爸的jb大吗
马:铁杵
14.blowjob
康(按着头):射你嘴里行么?
马(脸色骤变,奔赴厕所,吐完,冷眼):过来,接吻
15.做家务
马:我全程carry
康:所以碗都carry破了两个 算了 本来就不该让你洗碗我的锅
马:勤俭持家 别扔
康:留着干嘛啊
马:学锔瓷
16. 赛场对立:
[所有人]we.condi:这把我下路当狗啊?
[所有人]omg.sm1z:好,来多送几个
[所有人]we.condi:有好处?
[所有人]omg.sm1z:给艹
[所有人]we.condi:好,红开2级就给你送
夕阳:握草这个蜘蛛怎么2级打个红就来把我杀了啊!
17. 赛后握手 
康:e技能很骚 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
马:骚逼 你昨天梦话说了路线
康:(???问号脸)这他妈也行
马:假的 了解
18.吃醋
马:康熙王朝看过?
康:看过啊
马:康熙来了看过?
康:看过啊
马:兮夜的糖好吃?
康:平野绫好看?厂长的海底捞好吃?我的jj不好吃?
马:吃吃才知道
19. 事后
康:哇我他妈昨天艹的你,爽的,我他妈一夜七次郎,猛的不行
马:勉强够看
20.胃痛
康:热水喝完了吗
马:滚滚长江东逝水了
康:什么意思
马:撒了 不然你脚底下是什么
康:我再去倒 来 我帮你出个女神泪  不打了 吃药 睡觉
21.戒烟
马:别在我边上抽烟,滚出去抽
康: 哦
马:抽完烟别亲我,滚
康:滚你妈,再说艹死你
马(不屑):烟戒了随你艹

评论(21)
热度(78)

© 不说了,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