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说了,哼。

会沉寂吗?

可可直播,说,早上起来玩了会儿dt,有弹幕听错他说话了说,玩了会儿pdd?
可可说,我玩了会儿pdd?他玩我哦,吊起来玩哦,想怎么玩怎么玩。

今日分的嫖可股涨了一点?

刚涨就被胡可股打压了。

可可和大胡子双排,胡子问可可有多少药多少子弹。
可可:我就一个急救包,备弹25发。
胡子宠溺地说:来给你给你,听你说的委屈的。
可可:⊙ω⊙没有呀。
可可在集装箱打人,胡子在搜另半边。
可可大喊:胡子你快来快来!
过了几秒,可可把人杀了,胡子带可可去拿98k。
胡子:上面还有两个急救包你一起捡了。
可可:急救包你都不捡。
胡子:我想捡啊,刚刚你在那里大喊有人有人,我就过来了啊。
可可:急什么⊙ω⊙
胡子:我怕你死了啊!
可可:怎么可能~就这两个人~
胡子:哼,你打死了肯定这样说啊,你被打死不就……
可可:我被打死了肯定就(语气突然高亢)胡子救我胡子!拉我拉我!快救我!Σ( ° △ °|||)︴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不说了,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